Translation

2009年11月12日 星期四

Qi Spa

昨天又是一周一次的Qi解壓之旅, 哈哈... 好像一天到晚
都在解壓喔... 沒辦法, 這是我生活中很重要的一環呢~
本來是應該今天才去的, 但是因為Joyce又要去當講師,
所以只有這個月是跟漂亮調換改成星期三了!

在一年當中我只會在Qi儲值2次, 一次是母親節, 一次是
週年慶, 這樣小魚就有額外的贈品可以拿囉! 貪小便宜的
小魚又出現了, 哈哈... 加上其他的發票, 我昨天帶回家的
額外贈品有:

1. 北歐櫥窗咖啡獨奏禮盒1組
2. Qi精緻特殊經典療程卷3張
3. Panasonic 負離子吹風機 1 支
4. 鍋寶多功能料理鍋1個
5. Buffalo不銹鋼雙碗組1份
6. Duskin環保廚房清潔組1組
7. 禮卷1300+食物禮卷200
8. 護手霜1瓶

很多吧! 開心!! 開心!!

昨晚在Qi做的是美體舒壓療程, Joyce很棒, 我真的覺得
很幸運能夠遇到這麼好的美療師, 以後也要一直跟緊她,
畢竟好的美療師真的是可遇不可求的...
其實我的生活很規律, 為了達到work-life balance :P
我每天的下班後行程幾乎都已經安排好了喔~

星期一 做光療指甲或腳部保養(2周一次)
星期二 整骨或約朋友吃飯
星期三 漂亮做臉
星期四 Qi做身體
星期五 跟球球去大吃一頓or上山洗溫泉
星期六/日 到外縣市旅遊&泰式按摩或其他按摩療程

同事問我難道都不覺得累嗎? 下班後的行程都像這樣排
好了?! 我想了想, 可能是因為我認為這些活動基本上都
是我"喜歡"做的, 所以就不覺得累啦~ 但如果這些是"被
規定"要去做的, 而我本身並不喜歡的話, 那就真的很累
了, 是這樣的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