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23日 星期一

忙碌的一天 (打包/AVEDA/爾芙/橘色) - Nov 16, 2009

哇...現在想想那真的是很忙的一天....
一早醒來又是永無止盡的搬家打包工程,
因為隔天就要去日本, 時間很趕啊~

但是怎麼辦呢, 已經約了一堆事要做, 首先就是,
去Aveda染髮 - 一待就待了3小時, 因為我不喜歡
補染所產生的色差, 所以一定要全頭染, 因為價格
也沒差很多, 品質卻有很大的距離, 純屬小魚個人
的想法啦!


太無聊, 只能用小黑拍拍窗外



怎麼拍也只是這樣而已



熬了3小時後, 小魚的新髮色 - 其實是完全比照
之前的髮色染的, 照片看不清楚吧, 是故意的, 嘿嘿...



今天在爾芙要做的是腳指保養跟光療指甲喔...


爾芙的座椅



到這裡終於有電視看了...



先泡泡腳



耗時2個半小時就完成囉....感謝快手Miumiu
這張不是很優雅喔...哈哈



因地利之便, 晚餐決定在橘色解決!!

前菜 - 醃番茄



球球的蟹腳豆腐



菜盤



加點的活鮑魚 - 雅雯說那天剛好有進這種澳洲黑鮑魚
口感更Q~



彈牙牛小排



很對時的大沙公

就是這麼肥美啦...
雅雯招待烤雞串 - 配我的冷清酒超對味



就是這個半個巴掌大的大鉗子在吸引我啦..



經典麻醬麵 - 加點辣更對味



煮螃蟹剩下的湯就煮成粥囉... 超讚!!



吃到曲終人散...哈哈!!



最愛的黏黏杏仁豆腐上桌囉~



招待的港式杏仁茶也很讚喔~ 這不是每天都有的...


又是個飽足的一餐, 果然是橘色, 很少讓我失望的!
今天Steven剛好休假, 沒人跟我追酒, 能自始自終保持
清醒, 挺難得的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