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11日 星期三

Paul的輕晚餐 & Villa.like泰式養生會館 - Nov 10, 2009


真是勤勞啊!! 一大早就上來寫網誌囉...
因為老闆又出差了, 事情可以慢慢做, 所以先上來寫,
以免記性不好又忘東忘西的...

昨天下班後跟久違的大學密友Pauline相約做泰式按摩,
因為碰面時間還早, 所以先到Paul吃點小東西, 沒辦法, 因為
兩個人都怕胖, 所以沒點套餐, Paul的晚餐套餐有3種選擇,
主要是以主餐做區別, 有豬頰, 鴨胸及雞肉捲餅...
搞笑的Pauline沒看清楚menu, 把豬頰看成"豬頭", 還驚呼
"天啊! 誰敢吃豬頭?!" 我看Menu上畫的那顆豬頭也下了一
大跳還呼應說, "哇! 那要怎麼煮啊?!" 我想旁邊的客人一
定都在偷笑我們兩個笨蛋, 不斷在那裡自編自演嚇自己, 人家
明明是寫豬"頰"啊... 哈哈...
其實, 我覺得Paul的法國麵包真的很好吃, 又香又有Q度, 不過
我的最愛還是Joël Robuchon的麵包就是了, 啊! 完全忘了寫上
個月去東京惠比壽Joël Robuchon本店的食記了, 記性真差,
一定要再補上才行啊!!
對了Paul另外加20元點的奶油也很香又滑潤, 物超所値喔~
還有固定班底-可娜麗(Cannelé)也是必點, 因為怕緊接著的泰式
按摩有點激烈, 我們不敢吃太多, 連加90元就可以喝到飽的礦泉
水都省了, 但是我跟Pauline都覺得剛剛好呢!

Paul的大門口



全部的晚餐內容



很想喝但卻沒點的礦泉水


在Paul吃完東西就剛好散個步就到了悅禾泰式養生會館
這家的硬體設備蠻精緻的, 香氛的部份也做得很好, 這一
點很重要!! 按摩師應該都是台灣的年輕小姐, 動作較輕柔,
應對也不錯, 但是, 我的最愛還是台中的"月荷", 硬體稍微
沒這麼精緻, 但是, 我固定指定的那位泰籍按摩師還是我心
目中的第一名!!! 又離題了...

悅荷足浴的地板是水族箱喔, 有一些可愛的小魚在腳下游來
游去的感覺好棒!! 房間陳設跟"月荷"一樣, 舒服又可以放鬆!
這次我沒帶自己的按摩油去, 但是悅禾用的也還OK...

洗手台的備品很可愛, 連牙刷都準備了!



做完療程後到休息區休息用的薑茶與點心



舒服的休息區-



從休息區拍大門入口處-


如果星期五沒上山洗溫泉, 我應該還會來報到, 做按摩
跟SPA在我的日常生活中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好的美療師
或按摩師都是可遇而不可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