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10日 星期二

算命...占いについて

因為有很介意的事, 所以從去年年底以來已經造訪過
至少4位知名的命理師了... 有趣的是, 明明是同一
個問題, 卻得到了3種以上不同的回答, 我猜想, 他們
實際上是以自己的人生經驗在解答我的問題吧! 但是,
這並不是我想要的啊!!!

其實我也知道哪一種決定對我比較有幫助, 比較不辛苦,
親朋好友的話, 我也不是全然的都沒聽進去, 只是, 只是...
我就是想聽到有人鐵口直斷, 斬釘截鐵的告訴我, 那樣做
是無論如何都行不通的, 如此而已啊...

很奇怪吧, 好像是去那裡尋求什麼治療, 讓自己的心能夠
平靜罷了... 但是又不管聽到什麼, 還是會懷疑, 他們說的
是真的嗎? 真的要順從自己天生的命運來走, 不要出差錯
就沒事了嗎?

因為要的東西很多, 心就會不斷的徬徨; 因為慾望太大,
腦子裡就混淆無法清澈, 這是很大的問題!! 小狸子說, 人生
要簡單才幸福, 但是, 要怎麼簡單才是會幸福的簡單, 沒有
慾望就是幸福了嗎? 那麼說,人類最終極的幸福就是死亡吧!
無欲無求, 連想都不用想了, 哈哈, 離題了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