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北投行義路 - 湯瀨溫泉餐廳

上週末去了久違了的北投行義路泡溫泉囉!
很晚才上山去的, 到的時候停車場還有很多車,
都已經快晚上11點了呢~

300巷的停車場


我覺得那是個很妙的地方, 場景就好像是在神隱少女中的傳統日式街道,
但是耳中聽到的卻是台語及台灣國語, 集神秘與親切於一身, 真是有趣!
我記得幾年前去過的應該是"皇池"或"川湯", 總記得是要走一段長長的
階梯才能到的地方, 奈何記性就是這麼差, 到底是哪一家就一點也記不
得了... 不管怎樣, 這次去泡湯還是覺得很開心, 雖然地方不大, 但是該有
的都有了, 事實上, 我只要有一個蒸氣室一個溫泉池就滿足了, 不喜歡邊
泡湯邊做按摩水療, 因為機器很吵, 感覺又很忙, 一點都沒辦法達到放鬆
的效果, 對我而言啦~

雖然有下去川湯那裡繞了一下看看魚, 但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停車場旁的
第一間"湯瀨", 主要是因為川湯吃飯的人多, 所以有可能會去泡湯的人
應該相對比較多, 因為餐費可以抵泡湯費嘛, 而且, 在川湯用餐的餐桌一
半以上都擺了酒瓶, 雖然我自己也喜歡喝酒但卻不大喜歡喝酒之後人身
體散發出來的味道, 所以還是選擇了用餐人不多而且供餐時間只到12點
半的湯瀨, 感覺上它也比較新就是了!
我對湯瀨頗滿意, 因為離峰時間人不太多的關係, 我很悠閒的洗頭洗澡
蒸氣之後再泡溫泉, 非常的舒服呢, 半露天的設計感覺很好, 很透氣通風,
如果能把水療機器移走我會更愛...不過, 凡事豈能盡如人意呢?
光這一點小缺點我是可以忍受的!! 所以我買了優惠卷10張, 打算近期內
密集的去報到, 冬天不泡湯不是太可惜了嗎?


川湯入口 - 直直走下去別有洞天喔



水流從上而下流到魚池



聚過來想吃飯的鯉魚們



很日式的街景吧, 有沒有神隱少女場景的感覺呢?



右邊是包廂, 左邊是壽司吧



湯瀨的泡湯入口



一上階梯就看到的美女入浴圖



男生浴場入口



女生浴場入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