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3日 星期二

Canon 120IS

昨天下班後馬上趕去爾芙做光療指甲, 急急忙忙做完後
就趕到台北火車站附近的攝影街買數位像機, 雖然最近
對數位單眼比較有興趣, 但是想到2個禮拜後要到京都拍
楓葉, 憑我一個人的力量是扛不起SONY DSLR A-100走
5天的, 所以本來目標是鎖定Leica Digilux4, 純粹只是因為
我不喜歡心愛的相機老是一下子就被汰舊換新, 想說買貴
一點可以撐久一點罷了... 很外行吧, 我也知道不管現在買
多好, 以現代的科技進步, 還是一樣一下子就會被淘汰了...

想到幾年前買的SONY T1, 現在都已經出到T900啦!!
奈何它沒有防手震功能, 小魚我的手又常常不聽使喚的
抖動, 唉... 上網拍賣一仟塊會不會有人要啊??

不過實際上走了幾家店, 問過攝影街老闆們的意見, 大家都
覺得沒必要花大錢買一台Leica的小數位相機, 既沒有小巧
輕便的優點, 外行人如我也不能區分80分跟90分的差別,
所以, 我買了可愛的小黑Canon 120IS...
其實我上個月在日本就對它很有印象了, 霧面的外殼, 小巧
可愛, 再加上這是我第一次從SONY出走, 買Canon的相機,
心裡對它真的很期待喔... 以後我一定會用小黑拍很多漂亮
的圖片來放在部落格裡, 內心真是充滿著期待呢....
小黑首試身手 - 窗邊小盆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