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6日 星期五

Watch my back?! (持續新增中~)

這禮拜好閒喔~
其實是我個人在偷懶啦, 老闆出差去, 也不是月底趕報告,
真是給它悠哉悠哉的過了一個禮拜, 哈哈, 難得嘛~
用日文來講的話應該就是"お給料泥棒になってしまた",
有這麼嚴重嗎?! 嘿嘿...

這禮拜每天一早到公司就用小黑做一件事, 那就是......
真的是要watch my back啦~

Wednesday -


Thusday -


Friday -


有幾次走在路上被攔下來, 主要是要問我的頭髮是怎麼
弄的,其實, 我還真的不大明白, 大家不是都一樣用鯊魚
夾夾起來而已嗎? 或許是因為我的髮夾比較美?! 這是在
炫燿嗎?!哎呀, 不是啦... 反正大家都知道我愛美,
有啥好炫燿的...這些髮飾都是我旅行的時候買的, 我還
真的會花時間去找這種東西喔, 這是我的興趣嘛... 所以,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拍照的時候我常常喜歡拍自己的
背影, 或許是覺得比正面有趣許多了吧....


Nov 11, 2009

 
Nov 12, 200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