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4日 星期三

鮮魚店的秋蟹及大魚眼睛

昨天晚餐又在鮮魚店, 沒辦法, 是秋天啊....螃蟹正在鮮魚店呼喚我呢~
迫不及待的帶著小黑去試試身手, 可能是因為功能還不大熟悉吧,
焦距好像有些不大對, 但是最主要的是, 我實在等不及要大快朵頤了,
就隨便拍一下, 趕著要把食物清光光...

昨天除了基本菜色外, 最特別的就是吃到了像拳頭般大的大魚眼睛了,
滿滿的膠原蛋白, 讓我一直飽到今天早上, 我想我再也不敢一個人喀掉
這麼大的魚眼睛了, 哇, 肚子一直在抗議呢~

基本菜色 - 炒海瓜子(碩大肥美又鮮甜)

基本菜色 - 香煎小卷

基本菜色 - 香煎國光魚

今天的重頭戲 - 螃蟹大魚眼火鍋

來一張拳頭大的魚眼特寫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