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1月13日 星期五

等我喔~ 京都的紅葉

下周一要跟超級麻吉阿鳥去京都了, 好期待喔~
雖然去年也有自己一個人去, 但是那時並不是紅葉
的季節, 總覺得有點可惜! 況且, 這次是睽違很多年
的跟同性好友出遊, 一定會很開心的度過這5天的
時間~

倒是因為要趕在好日子回來搬家, 假期硬是扣掉了
兩天, 好可惜喔~ 不過這樣也好啦, 早一點回來還
趕得上Vicky的婚禮, 畢竟這也是很難得的!
Vicky是我在漂亮的美療師, 相識也快五年了, 每個
禮拜三任勞任怨加班幫我做療程的那位, 是一個很
認真可愛又漂亮的女生, 終於她也要結婚了~
新郎也是一個很不錯的人, 真是由衷的為她高興啊!

Vicky說她做了一個很可怕的惡夢, 夢裡有人對她開
槍, 她重彈後拖行想要爬起來, 卻被補了第二槍在大
腿, 夢中的她一直喊好痛好痛, 就算被家人叫醒後還
停不住的一直在喘.... 這是啥麼東東, 超詭異....
要當新娘了, 壓力真有這麼大嗎?? 還要中槍拖行再
中槍... 我想我還是出席一下她的婚禮好了, 雖然也
沒什麼幫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