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0月22日 星期四

冷淡

對已經分手的人冷淡很奇怪嗎?
如果對方一直在妳上班的時候打電話來公司,
一直只說著他想講的話,一直質問妳為什麼要這樣冷淡,
一直要跟妳辯駁想分手的理由, 一講就超過30分鐘,
即使硬掛了電話,他還是一次又一次的打到公司找你,
還不忘責罵妳掛人家電話沒禮貌, 即使你不接他也要
同事留話給妳, 一到下班時間就在公司門口盯人,
像這種情況, 一般人大概可以忍受多久呢?

不適合在一起的戀人, 大概要撐多久分手才算仁至義盡呢?
不劈腿, 直接跟說清楚講明白難道不是最好的分手方式嗎?
我不想學你, 劈到被抓包還硬要辯, 甚至生氣摔手機以表清白?
為何我要接受你的提議去跟別人約會也沒關係, 只要我不要
不理你就好?? 我竟然還要被你"痛心"的鼓勵去劈腿?
這是怎麼回事???

好吧, 一切都是我的錯, 以受害者的心情"被"分手,
這樣是不是覺得比較輕鬆?

再見了, 謎樣的男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