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10月30日 星期五

關於愛美這件事

昨天去Qi SPA, 又被Joyce說"妳大概是我認識的人裡面
最愛美的一個了~"

其實, 我常常被說"愛美", 這並不奇怪, 因為我一直都很努力
的愛美, 也投入了很多時間, 人力跟金錢在這方面, 但是,
在這種有一堆名媛貴婦的地方被首席美療師這樣說, 還是
令我小小的詫異了一下... 或許每個禮拜固定做臉, 做SPA,
做指甲真是有一點點的小奢侈吧...

我很愛翻媽媽年輕時候的照片, 在大學學服裝設計的她,
所有的衣服都是自己畫設計圖, 請最棒的裁縫師幫她做的,
穿著美麗衣服的她, 自在優雅的氣質真的很吸引人, 我想我
愛美的基因也是遺傳到她吧...

而媽媽的媽媽, 也就是我的外婆啦~ 不但人長得美, 身材更
是一直到90歲都是維持一貫的苗條, 對於衣服的品味也很
執著, 不隨便買衣服, 也不隨便穿衣服, 要就要買美的最好的...

總而言之, 愛美不是一個人可以完成的, 我們大概就是這樣一直
傳承愛美的這個基因吧...

好詭異的一篇文章, 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