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0年4月9日 星期五

小魚喜歡的L小姐

昨天下班後照常到Qi做療程, 發現是轉去做訓練講師的
L小姐特地在百忙之中加班回來幫小魚做的,真的很感動!

L小姐是小魚從2年前剛接觸到Qi就幫我做療程的美療師,
她不只是在自己專業的領域上很棒, 工作的態度跟熱誠
也很令人讚賞, 每次做完療程, 她就像日人一樣, 站在門
口目送小魚走到電梯口(那可不是很短的距離喔!), 每次
回頭看她, 她就招手示意, 對! 就像是"田舎に 泊まろう”
的場景, 讓小魚即使是身在台北也能感受到日式的熱情!
此外, 小魚認為她比別人特別的是求知欲很強, 自己會去
看很多書, 也會實際去接觸各式各樣的SPA療程及吸收
健康知識來運用在工作上, 這種樂在工作的人, 小魚很
欣賞!

L小姐很妙, 她很堅信"有道理"的事, 而且真的會去執行!
例如: 要訓練左手來畫左眼的睫毛膏, 這樣角度對才會
畫得自然! 哇! 小魚用右手畫都會沾到眼皮了, 還用左手?!
連眼球都塗了吧~ 還有, 常常泡溫泉或熱水澡, ,皮膚會
"鬆掉", 一定要用冷水沖(泡)5分鐘以上, 讓皮膚緊實才行! 
L小姐, 這在冬天的執行力很差吧~

另外, 她也是一個標準很高的人! 有一次, 小魚明明被她從
頭嫌到尾, 例如: 肚子很硬, 壓不下去, 好像堆積了很多OO?!
右肩胛骨太突出, 不正常?! 右頸椎突然變緊, 要去做檢查?!
還有, 愛泡熱水澡的小魚背部有點"鬆", 是"鬆"喔??!! 哇!
"肉鬆"??!! 差點沒快把小魚嚇死! 之後, 她竟然可以接著說,
"我也不能一直在稱讚妳,像妳的皮膚雖然白卻很乾還會
出油..." 聽到這裡, 小魚終於忍不住把臉從小洞裡抬起來說,
"妳今天有稱讚過我喔?! 我有漏聽了什麼嗎? 可不可以拜託
妳, 趕快誇我一點點小事就好, 再聽妳說下去, 我都快失去
求生意志啦!!" 哈哈哈~

通常我們也會交換在其他地方做SPA的訊息, 但是有時候,
我們的標準卻不大一樣... 在台中某知名SPA館, 有一種西藏
還是新疆來的"頌缽療程", 天啊, 那個缽一敲就有20分鐘吧!
在狹小的空間裡, 聲音乎遠乎近, 乎大乎小, 真是為難了美療
師還要拿著銅缽跑來跑去的敲, 但是對小魚這種靈性很低的
人來說, 除了覺得吵, 沒別的... Sorry, L小姐, 在頌缽聲中一直
想要逃跑的小魚完全沒辦法體會妳說的那種心靈淨化, 沉澱,
然後進入"禪"的世界是啥東東! 對了, SPA館外面的"蟬"叫聲
倒是不小啦~  唉...小魚沒救了~ 未完, 待續..最好是有得續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