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長榮航空伙食篇 - 東京航線下集

小魚去東京大多搭乘長榮或ANA的班機, 除了要累積哩程, 也有部份
是因為想要進成田機場的ANA Lounge...

這個休息室最吸引小魚的是, 這個~

豆皮烏龍麵跟超冰生啤酒


其實有蕎麥麵跟烏龍麵2種可以選, 但是超Q的烏龍麵是首選!!
配料也分3種選擇, 小魚永遠選豆皮的!! 真的是簡單又好吃!

想卯起來吃的話, 雖然有麵包, 三明治跟點心等多樣的選擇, 但小魚
覺得那到哪都有啊....既然是在日本, 當然要來個飯糰跟壽司啦!
不過除非真的有餓到, 不然吃兩碗豆皮烏龍麵又灌2杯生啤酒應該
也就飽了~ 哈哈...真的有這麼餓嗎?

再來就該寫一下飛機伙食了~

日本線限定的大吟釀清酒跟法國紅酒一次都要要來, 免得等小魚喝
一口就臉紅之後, 空姐就不會給我了....關於喝酒容易臉很紅這一點,
老爸, 都是你害的啦~ 但是不容易醉這個遺傳就挺受用的了!! 哈哈!

機上晚餐 前菜組合 - 有河豚微炙生魚切片/蟹腳配冬瓜...忘了啦!
就算看著圖也掰不出來, 嘿嘿...
主菜是牛肉壽喜燒, 是不錯啦! 但是小魚肚子已經被烏龍麵填滿了~
對了, 看到沒有? 清酒的蓋子反過來就是小杯子喔... 很可愛吧!

除了春雨, 壽喜燒該有的它都有了, 誠意很ok

甜點就是萬年不變的....

其實不難吃, 也算是有在用心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