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0年1月25日 星期一

IMAX 3D AVATAR

有沒有人像我這麼拼啊~ 自從上次買錯票, 看了普通版
的阿凡達之後, 小魚就很悶, 雖然普通版就很殺, 滿腦
子的懊惱就是甩也甩不掉, 所以上個禮拜三晚上從
漂亮回來之後馬上到美麗華排隊買票, 就是鎖定任何
一天19:10pm IMAX 3D H~J排的座位, 還算幸運買到了
今天晚上的票, 位置雖然有點偏, 但是因為票不好買
也沒有什麼好抱怨的啦~

今晚的票
 因為服務人員一直大吼說不能拍照, 害我更想拍,
意思意思偷拍一下眼鏡就好

這就是長得像太陽眼鏡的3D眼鏡

事實上我覺得IMAX的音響設備真的很棒,但是3D讓我覺得
有點不舒服, 因為眼鏡的鏡架太緊, 夾得耳朵好痛, 3D太立體
令我有點想吐, 不時得把眼鏡拿起來或架在頭上, 搞得有點忙,
 我想如果坐在前幾排, 我一定會馬上吐出來, 七層樓高的螢幕
實在是太暈眩了...
不管怎樣, 小魚今天終於看了IMAX的AVATAR, 開心開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