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9月25日 星期五

台中亞緻VS台中商旅

最近常到台中旅遊, 有點迷上了台中悠閒的生活步調跟
寬廣的空間, 雖然消費也不見得比台北便宜到哪去, 氣氛
就是很不一樣, 又不會太悶

在台中的住宿, 我的選擇若不是亞緻就是台中商旅,
如果要簡單的對這兩家飯店來做比較跟推薦, 我想:
如果重視的是窗外景觀跟酒店周遭的便利性就選亞緻,
如果重視的是房間內的設計品味及舒適感就選商旅吧!

其實, 每次要選擇, 我總是有點頭痛, 因為我實在很喜歡
亞緻的高樓景觀, 也喜歡商旅的室內設計及舒適感...
以差不多價位的房型來做比較, 讓大家自己來看看吧~

台中亞緻 豪華客房 - 面向綠園道
Staff告訴我, 亞緻所有客房的內部陳設幾乎都是一樣的,
房間等級的差別是在空間大小跟窗外景觀上...


有大片的景觀窗: 這一點是我最喜歡的部份


所有的房型皆統一的視聽設備




被我佔據後的樣子




所有房型都統一的浴室 - 遙控器包保鲜膜的主意很不錯




我指名的面向綠園道景觀



台中商旅 - 行政客房

雖然已經住過全館排名第2的房型, 還是很期待排名第3
的房間擺設, 這是商旅的魅力所在吧! 順道一提, 商旅的
冰箱飲料是免費供應, 還有我喜歡的艾維養喔! 只是商旅
竟然沒有無線網路, 令我有點失望就是...


開門後


客廳














客廳全景














電視牆是兩邊都可以拉開門當臥室走道














corner room採光特棒!!














床很舒適














浴缸是一定要的


洗手台陳設


淋浴室


重要的免治馬桶自己一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