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13年10月23日 星期三

小魚近況

時間過得好快, 小魚這個部落格竟然荒廢了將近一年了~
大家過得還好嗎? 小魚過得很好喔~

今天先上來跟大家打個招呼, 順便報告一下自己的近況,
去年真的是讓大家擔心了, 現在小魚的肚子裡已經有一個
小小人check-in了喔~ 剛滿四個月, 是個勇敢的牡羊座小妹妹喔!

偶爾小魚自己也會上來看看去年寫下的懷孕, 流產, 又懷孕,
又流產, 掙扎, 求醫, 肌瘤開刀等等的心路歷程, 短短的幾個月內,
全是"痛苦"的濃縮精華, 把原本打算化繁為簡, 輕鬆度過此生的
小魚直接從天堂打到地獄, 原來, 人生並沒有想像中那麼簡單啊~

或許人類的歷史有幾千年, 一直以來, 大多數人度過的人生軌跡
就是最平凡的人生, 也是最幸福的人生吧~ 小貍常說的"古人
不是笨蛋, 平凡才是幸福"這個道理, 我深刻的瞭解了! 不過, 一直
以來道理應該每個人都懂, 只是體會到的"深度"不同吧!

無論如何, 小魚目前總算度過了人生中最黑暗的時期, 這個部落格
也會繼續前進! 希望近期開始能再和大家分享小魚的旅遊及生活紀錄~


 
 

4 則留言:

  1. Congratulation....
    要小心身體, 期待你的分享

    回覆刪除
    回覆
    1. Dear Vera, 謝謝妳~ 我一定會再回來的!!等我喔~

      刪除
  2. 挖!!! 還記得我發現你的blog是我還在西班牙唸書,當時要買RV的鞋子還曾經留言給你的樣子~現在我也回到台灣結婚生了baby!!!看到你也有個小寶貝在肚子裡面就突然覺得很替你開心~回來台灣後我也常來你這邊還以為不會再更新了! 希望你跟寶寶都可以平安健康喔!!!

    回覆刪除
  3. Dear Naminy, 對對, 我記得妳喔~ 妳回來生baby啦? 好棒喔!!
    妳baby一定超可愛~ 我跟寶寶現在也很好喔! 寶寶在媽媽肚子
    裡就習慣去旅行了, 期待明年春天這個小小旅遊同伴的來臨,
    希望坐月子的時候可以好好的重新整理我的部落格! 希望啦~
    哈哈! 一起為baby加油吧~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