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ion

2009年7月16日 星期四

北歐

昨天很無奈又不捨的取消掉到斯德哥爾摩的機票,
因為球球的公司有一些突發狀況, 暫時沒有辦法到有時差又太遙遠的地方休假,
而對我門來說, 北歐能夠去的時間就只有7.8兩個月份, 不然就太冷了,
所以今年是沒有希望去了~ 好失望喔~

所幸8月的東京跟11月的京都行都可望順利成行, 明年1月中的義大利之旅也沒有改變,
熬到明年夏天再去北歐應該也不算太痛苦吧...

我是一個有旅行癖的人, 我不喜歡長期呆在國外, 但是我喜歡以台灣為據點, 頻繁的出去各個國家遊玩, 體驗各式各樣的文化及生活, 去年去奧地利的時候, 突然幻想自己是西西皇后, 終其一生都在旅遊, 哈...., 我知道是自己想太多啦~

北歐, 請等著我, 我明年無論如何一定要去拜訪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